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新闻

墨象•安徽省文联国画创作院作品展隆重开幕

来源:安徽省青年美术家协会   发布时间:2017年7月19日  浏览次数:2258

墨象•安徽省文联国画创作院作品展隆重开幕

 

       2017718日上午10点,由安徽省文联国画创作院、安徽文学艺术院主办,安徽德嘉置业有限公司协办的“墨象•安徽省文联国画创作院作品展”在赤阑桥文玩大厦23层展厅隆重开幕。

 

       出席此次展览的领导和嘉宾有:安徽省文联主席吴雪,原安徽省文化厅副厅长唐跃,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主席杨国新,安徽省文学艺术院院长程多林,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、安徽省文联国画创作院院长丁寺钟,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赵规划,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、安徽省文学艺术院副院长丁力,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、安徽青年美协主席陈飞翔,安徽德嘉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勇奇,唐宋文化产业投资公司董事长汪斌,原新华社、安徽分社新闻中心主任路巨平,安徽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管冬梅、耿广春、左建华、李浩宇、葛涛,著名画家张洪、魏根生、许建康、胡礼惠、杨和平、童鹏、范瓦夏、凌晓星等及媒体朋友出席了此次展览。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、安徽青年美协主席陈飞翔主持展览开幕式。

 

安徽省文联主席吴雪致辞

原安徽省文化厅副厅长唐跃致辞

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主席杨国新致辞

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、安徽省文联国画创作院院长丁寺钟介绍展览情况

安徽省文学艺术院院长程多林致辞

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、安徽青年美协主席陈飞翔主持开幕式

  本次展览历时一年多筹划时间,是安徽省文联国画创作院比较全面集中的一次集体亮相。是对目前安徽中国画发展的一次较为全面的探讨和梳理。中国画目前正在以传统文化身份强调中国具有悠久历史的民族绘画,关于中国画发展方向的探讨从未停止过。此次参展的画家虽然是以单位为参展群体,但呈现的是各位画家在当前中国画探索的历程,对进一步探讨中国画在当代文化中的意义提供了宝贵的借鉴。

 

 

展览现场